沙河镇中心小学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22-05-19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为增强师生防震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疏散避险能力,近日,莱州市沙河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进行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召开会议,让全体师生明确了演练的目的和程序,了解了基本的地震安全知识,掌握了地震应急避险方法,熟悉了学校逃生疏散路线。各班主任仔细给学生讲解逃生技巧和疏散要求,明确疏散的信号和路线。为确保安全,每个楼层平台、楼梯拐角都安排了安全引导员。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疏散路线进行疏散撤离,并安全到达指定集结区域。整个疏散演练紧张、快速、有序,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演练,提升了学校防震应急避险及疏散演练的组织和管理水平,强化了师生安全意识和防震应急避险及疏散能力,培养了学生终身受益的防震应急行为习惯。(杨旭艳  杨晓静)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