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0 信息来源:市委办

傅明先在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强调

顺应大势抢抓机遇务实奋进砥砺前行

奋力干出一番新事业闯出一片新天地

5月20日上午,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东山宾馆召开。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市领导高建广、于锋、潘士友、李京波出席。

傅明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市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工商联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聚焦“两个健康”主题,在服务民营企业、积极参政议政、助力“双招双引”、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投身经济主战场,勇立时代潮头,履行社会责任,为烟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傅明先强调,一切事业都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围绕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拼搏奋斗、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新时代烟台工商联事业新局面。要更加突出政治引领、找准定位践行新使命,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融入大局、乘势而上展现新作为,紧跟中心任务,激发创业热情,加大创新力度,当好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更加用心用情服务、助企纾困彰显新担当,广泛开展“送政策上门”等活动,做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尽最大努力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当好企业家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要更加注重提升能力、奋发进取树立新形象,加快推进工商联及所属商会改革,真正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有方向感、有认同感、有归属感、有荣誉感、有获得感”的民营经济人士之家。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工商联工作,统战部门要加强指导、协调、督促,各有关部门要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齐心协力谱写工商联事业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省工商联贺信,民建烟台市委、市总工会分别代表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致贺词。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