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7367/2022-03601 成文日期: 2022-05-23
发布机构: 莱州市统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统计基层基础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莱州市统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1343”工作体系要求,加强统计指导,强化统计能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结合“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安排,5月20日,莱州市统计局牵头举办全市统计基层基础业务培训班。各镇街镇长、分管镇长、统计站长,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统计局全体人员共110人参加。

培训邀请烟台市统计局副局长李丽娟等3人,分别从企业升规纳统、GDP核算以及统计法律法规三方面开展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提升了各级领导干部对统计业务的认知和综合理论水平,为推动统计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培训,充分显示了新形势下市委市政府对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基层统计能力的重视和决心。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在挖潜企业升规纳统潜力,提升数据质量方面下功夫,结合走访调研活动,提前对重点企业、项目情况进行梳理,入企提供“菜单式”服务,更大程度发挥统计服务效能。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