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787F/2022-05052 成文日期: 2022-05-23
发布机构: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2022年5月局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2022年5月19日下午4:30,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尧在12楼东会议室召开分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记录如下:

一、汇报“走在前、怎么干”创先争优大讨论活动。

党组成员贾洪松汇报了“走在前、怎么干”创先争优大讨论方案及目前该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党组书记王鹏尧要求,利用周末时间,召开专题会。由各科室、执法大队和监控中心负责人逐一进行汇报。要求将工作目标细化量化,讨论不能走过场,要真讨论,真定目标,并按照目标落实。

研究意见: 原则同意。

二、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

党组成员贾洪松对《关于对照<三类“四风”突出问题纠治清单>开展靶向纠治的通知》《中共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党组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工作方案》《中共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党组关于印发生态环保领域纠“四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的制定情况进行汇报。

研究意见:原则同意。根据会议研究内容,由党建办对该方案完善后印发实施。

三、党组书记、局长王鹏尧对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强调

鉴于组织部通报的4名同志未进行核酸检测而上报已检测问题,在本周五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上,由被通报人员进行检讨。各分管领导要带好队伍,引以为戒。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