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关于2022年5月27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27 08:53:05 信息来源: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 访问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2527日我局受理下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527-202262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35—2252225(市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保窗口)

 真:   0535—2211082

通讯地址:莱州市北苑路与文苑路交叉口东北角(商务中心公园北侧)

 编:   2614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备注

1

汽车零部件生产设备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

莱州市平里店镇淳于村南

莱州龙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莱州启程环保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2-5-27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龙生汽车技改项目报告表5.24(附件版).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