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6211/2022-03614 成文日期: 2022-06-20
发布机构: 莱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市州市工信局6月份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信息来源:莱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次数: 字号:[]

6月20日上午,在莱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楼召开“制造业强市申报专题”培训会议。会上,市工信局马玉洪科长深入分析制造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和全市制造业强市建设推进情况,研究部署实施制造业强市战略目标、思路和措施。此次会议重点培训了2022年制造业强市专项资金项目工作的申报范围、申报要求、申报程序以及时间、注意事项。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企业通过这次培训对制造业奖补政策和申报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分类分层次开展企业家培训,做好企业的娘家人,扎实做好先进制造业强市这篇大文章。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