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963C/2022-03453 成文日期: 2022-05-05
发布机构: 莱州市公安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公安局召开5月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9 信息来源:莱州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字号:[]

禁种铲毒.jpg

5月5日下午,副市长、我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文彬在市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禁种铲毒紧急视频推进会,就进一步卡实各级责任、严实工作举措,扎实推进禁种铲毒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国文及禁毒大队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镇街分管领导及派出所所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市禁种铲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务必到位。二要宣传教育务必到位。三要打击处理务必到位。四要踏查铲除务必到位。五要督查问责务必到位。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