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963C/2022-03455 成文日期: 2022-06-29
发布机构: 莱州市公安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公安局召开5月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9 信息来源:莱州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创城会议.jpg

5月31日下午,市公安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强调部署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大队长毛旭波,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德海,指挥中心、政工室主要负责人及各创城网格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风强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明确创城职责,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入常态化创城工作模式当中,一是交通秩序方面,紧盯车辆违停乱放、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不戴头盔等突出现象。加快推进停车位的施化进度,加大路面警力投入,提高见警率。二是治安管理方面,强化城市养犬整治,联合住建、综合执法等部门大力整治广场噪音扰民、公共场所吸烟等现象。三是创城网格工作方面,各网格负责人要主动与网格牵头单位对接好、配合好,确定分工范围,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