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963C/2022-03464 成文日期: 2022-06-29
发布机构: 莱州市公安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公安局召开6月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9 信息来源:莱州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字号:[]

疫情防控.jpg

6月5日下午,市公安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强调当前重点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强调要持续抓好入莱返莱人员信息核查,卡口执勤警力要严格开展核查登记,确保不漏一人。要扎实推进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单位内部工作人员“一周三测”,督导主管行业进行核酸检测。强化场所码推广使用,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紧盯冷链食品,切断海上疫情传播途径。要利用好“四进”工作组考核时机,结合中高考疫情防控,查漏补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就信访维稳、政校企系统使用、公共场所管理、养犬管理等一系列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