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路街道双岭社区开展暖“新”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信息来源:莱州市文昌路街道

为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推动外卖群体融入基层治理,文昌路街道双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志愿者引领作用,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暖“新”行动。社区网格员、志愿者来到美团外卖中心站,在炎炎烈日下,为即将外出工作的外卖员送去花露水、口罩和免洗消毒液,并为他们送上关心和关爱。外卖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双岭社区的志愿者们,给我们送来的这些物资,这正是我们最需要的东西……”

下一步,双岭社区还将依托辖区商户(企业)门店为外卖送餐员打造暖心驿站、设立暖“新”服务微岗,为奔波在路上的外卖骑手提供手机充电、免费饮水、临时休息等暖心服务。双岭社区通过对外卖送餐平台企业就业人员关心关爱的有益尝试,为外卖新就业群体的提供更多的暖心慰问和帮扶服务,全力打造有温度、有深度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