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路街道双岭社区开展问卷调查提升居民幸福感
发布日期:2022-08-08 信息来源:莱州市文昌路街道

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造幸福家园,文昌路街道双岭社区开展了社区居民需求调查问卷活动。

社区网格员在居民小广场发放问卷和挨家挨户的走访调查,内容就居民们的日常生活兴趣爱好、日常娱乐方式、对社区服务项目需求有什么提议等问题进行调查。小区居民李阿姨说:“之前都是社区组织什么活动,我们遇到合适的就参加,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来调查询问我们的喜好和意向,令我们非常的感动!”

双岭社区书记郝子瑜表示,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来反馈社区居民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及社区居民需求,更好地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幸福家园建设向深入发展。今后,双岭社区将以思进思变思发展、创业创新创一流为指导,进一步优化服务,搭建便民服务平台,让居民在家门口得到真情、便捷、高效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