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听评课 引领教师助成长
发布日期:2022-09-22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丰富乡村教研教学活动,根据学校新学期工作安排,自9月13日开始,柴棚中学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听评课活动。本次活动全体教师及相关领导参与。

此活动以教研组为单位,组内成员全部参与讲课、听课和评课环节。活动期间,每位教师积极准备,努力将每一节课打造为精品课。评课环节中,听课的老师们各抒己见,与授课教师进行深入的交流,从教学方法、课堂常规、课堂引导和课后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指出了授课教师的优点和不足,提高了各个教学环节的水平。

这次听课评课活动,使授课教师能清晰认识到自己课堂教学的优缺点,也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取长补短的机会,提供了一个切磋授课技巧、提升授课水平的舞台,有效助推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贾湘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