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补贴申请指南
发布日期:2022-09-29 16:39:49 信息来源:莱州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一、补贴对象

1、示范合作社

近年来未得到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项目扶持的县级以上示范社,且运转正常、正在积极发展,并对带动能力较强、管理规范、收入较高的党支部领办示范合作社进行优先考虑。

2、示范家庭农场

近年来没有得到过新型经营主体项目扶持的示范家庭农场,且对我市 “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模式先进、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经营形式创新。

二、补贴范围

重点对示范新型经营主体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技术应用以及改善生产经营条件等方面进行支持。

三、补贴标准

补贴6个示范社,每个示范社补贴资金5万元;补贴6个家庭农场,每个家庭农场补贴资金2万元,总计42万元。

四、申请程序

符合条件的合作社、家庭农场携带申请材料到莱州市农村经济经营管理服务中心现场报名,通过征求镇街意见,业务部门审查,并经局党组会研究通过等。

五、申请材料

示范社或示范场登记证书、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经营情况报告、拟投资建设情况报告、示范社上报财务报表、示范场上报流水账。

六、咨询电话

0535-2732864

七、受理单位

莱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经济经营管理服务中心

八、办理时限

自提交申请材料起七个工作日内。

九、联系方式

0535-273286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