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里中学开展2022级新生军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6 信息来源:烟台市莱州市人民政府

九月的骄阳普照着美丽的校园,金色的阳光洒在孩子们青春的脸庞。9月5号上午,在南十里中学,记者看到,200多名初一新生身着校服,整齐列队,在教官的详细讲解和示范下,进行站军姿、基础队形操练、会操表演等基本科目的训练。


“集合、看齐、立正、稍息”随着响亮的口号同学们昂首挺胸,跟随指令,整齐划一地变换动作与队形。一声声口令,一句句口号,无不彰显着新时代少年蓬勃的朝气和饱满的热情。教官们手把手地教学指导,同学们勤学苦练,每一个动作都尽心尽力,虽有瑕疵,但努力的样子就是真实的成长。

在烈日下见证成长,在风雨中绘就迷彩篇章。通过军训,同学们定能成为更加卓越的自己,成就更美好的未来。参训学生纷纷表示,在这几天军训生活当中,我们收获了很多,军训它不仅增强了体魄,而且磨砺了意志,提高了我们新生的团队意识、集体观念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在军训期间,除了基础的军事训练外,南十里中学还将开展红色教育、国防教育、健康教育等活动,以此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提高团队凝聚力、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和顽强拼搏的品质,以自信、自强、坚韧的精神风貌开启新的学习生活。(祝伟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