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岛街道过西小学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2-09-07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近日,迎着金秋暖阳的灿烂光辉,脚踏充满生机的茵茵绿地,三山岛街道过西小学小学200多名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心怀理想,扬帆起航”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首先滕清波校长致辞。滕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全体一年级小朋友加入到过西小学的大家庭中,并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奋发努力,做蓬勃如朝阳的好少年;最后激励老师们、同学们以崭新姿态立足新起点、用开拓精神展现新风貌、用卓越实力再创新辉煌。

接着李敏老师代表学校全体教师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和期望。老师们一定会把更多的爱心、责任心,投入到神圣的教学工作中去,以平等的心态关爱和欣赏每一位学生,成为学生学习上、生活上的良师益友。

安悦萌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表态:一定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在学习上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课堂上认真听讲,高质量完成作业,努力做积极的求索者,真诚对待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争做一个善良的人。

新的学期,新的梦想,过西小学全体师生又将扬帆起航,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前行!(李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