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文件数据库_莱州市 > 市政府文件_莱州市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517W/2023-0032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机关编码: 3706830028 文件所属单位: 莱州市司法局
发文机关: 莱州市人民政府 公文种类: 通知
发文字号: 莱政字〔2023〕2号 成文日期: 2023-01-10
关键词: “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有效性: 有效
发布时间: 2023-01-10 统一登记号:
标题: 莱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莱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浏览量:    

字号:

莱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莱政字〔2023〕2号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园区管委,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维护法制统一和政令畅通,增强文件的合法性、时效性和针对性,加强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和管理工作,确保我市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与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文件相一致,推进全面依法治市、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进程,我市对政府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布。

凡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继续按原文件所规定的有效期执行;凡失效的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或失效之日起一律停止执行,不得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附件:1.莱州市人民政府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pdf

          2.莱州市人民政府失效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pdf

莱州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信息(解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