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德建设 拒绝有偿补课
发布日期:2023-01-12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做好教师有偿补课问题治理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维护教育和教师良好形象,规范教师的职业行为,持续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作风严谨、素质精良、让人民满意的老师队伍,近日,柞村中学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治理方案和上级关于严禁有偿补课的要求与处理规定,并就拒绝有偿补课向学校和家长作出公开承诺。

宋冠军副校长传达了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寒假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工作方案,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文件。全体教师在汪志娜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会后,校长、副校长、中层干部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各自的目标责任;全体教师在所在年级签订了《柞村中学在职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承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严格依法执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为“学生尊敬、家长信任、社会赞许”的好教师。(张忠英)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