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兴达液压抢抓市场机遇,铆足干劲朝目标冲刺忙生产赶订单 全力奋战“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2-03 10:32:34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新春新气象,实干促发展。春节假期刚过,莱州兴达液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复工,努力抢抓市场机遇,铆足干劲朝目标冲刺,全力奋战“开门红”。

在莱州兴达液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正在赶制一批液压油缸零部件。据了解,这批产品将会销往到欧洲和北美市场,预计在40天左右完成生产任务。

机器轰鸣、人员忙碌,莱州兴达液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据了解,自1月29日企业复工以来,企业员工全部上岗,开足马力赶订单,为新的一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莱州兴达液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翊豪表示:“我们公司今年的销售订单已经排到了四月份,可以说开了一个好头。我们公司生产的所有零部件都是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满足产品设计加工的要求,采用的都是先进的数控机床,为的就是保证产品的一致性,保证工作状态的可靠性。”

莱州兴达液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液压油缸及其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机械、工程机械等设备,主要出口到加拿大、美国、丹麦、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近几年,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研发能力的不断提高,企业已经具备批量生产和个性化定制液压系统的能力,能够满足市场多方面的需求。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兴达液压先后获评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取得了四项发明专利、三十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今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按照安全生产、绿色环保要求,全力提升我们的生产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强产业园合作,与高校、相关院校以及科研单位团队进行技术方面的深入交流,为产品的先进性提供可靠的保障,力争完成全年的生产安排计划,完成全年的销售订单目标。”任翊豪说。(记者 王小娟 报道)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