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莱州市渤海水务有限公司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提升供水能力 保障供水安全
发布日期:2023-02-03 10:36:45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日前,记者从莱州市渤海水务有限公司召开的全市重点工程复工会议上获悉,2023年,公司将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全面提升供水服务水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实现重点项目建设目标。

据了解,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留驾水库供水工程、城区供水管网改造提升及智慧化水务建设项目是我市重点工程,留驾水库供水工程已于1月29日复工,云峰水厂、驿道水厂、王河水厂、饮马池水厂于2月2日前复工,管道安装工程要求于2月10日前全面复工。

“今年是我们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关键的一年,围绕‘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公司主要领导带头落实‘一线工作法’,现场办公,积极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碰到的各种困难和障碍,督促指导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压实工作责任,倒逼时间进度,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如期推进。”莱州市渤海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对安全、质量施工也提出了严格要求,进一步加强管控力度,守牢质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进一步优化我市水资源配置,努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为莱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可持续的供水服务,为城市产业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供水保障。(记者 马小妹 报道)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