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重点企业时强调 主动靠前作为 务实高效服务 全力推动企业扩产能稳运行快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24 信息来源:莱州市人民政府

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勇刚带队到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强调要主动靠前作为、务实高效服务,全力推动企业扩产能、稳运行、快发展。

在金田机械、新安达汽车零部件、同力机械企业现场,李勇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加大技改研发,加强人才培育,以创新赋能发展、赢得未来。在鼎大厨食品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施工进度情况,指出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铆足干劲、加力提速,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在鲁烟印务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详细察看了生产工艺,指出要强化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提升技术水平,推动企业不断创效增收。在食圣酿造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情况,勉励企业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劲头,抓好品牌打造,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调研中,李勇刚在城港路街道主持召开座谈会,指出要高质高效抓好经济发展,扎实开展联强招商,探索推进“园中园”建设,充分挖掘经济指标潜力,不断提升发展质效。要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充分发挥临城优势,全力抓好棚户区改造,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切实加强村级班子建设,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坚决守牢“一排底线”,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各项底线任务,切实做到安全发展。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实践中锻炼干部、培养干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办公室、今日莱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