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金仓街道开展多形式开展三八节庆祝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信息来源:莱州市金仓街道

金仓街道仓南村实践站36名志愿者,3月6日17时在仓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主题为“巾帼心向党“”的三八节庆祝活动,亮出新时代女性美德,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

3月7日下午15时,仓东村16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仓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主题为“中国梦 仓东情”的三八节庆祝活动,倡树文明风尚,助力乡村振兴!

3月7日晚16时,仓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48人在仓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百鼓齐鸣”庆三八主题活动,传承民俗文化,弘扬时代精神!

……

据悉,三八节来临之际,金仓街道辖区14处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日庆祝活动,近300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参与了扇舞、鼓舞、趣味等各类文化体育汇演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辖区的女性姐妹过了一个温馨、温暖又充满意义的三八节日!(王爱华)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