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策解读>文字解读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787F/2023-02103 成文日期: 2023-04-28
发布机构: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 组配分类: 文本解读
【专家解读】莱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莱州市铸造行业固废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8 信息来源: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    肖志广    高级工程师

《莱州市铸造行业固废整治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是为了全面推进我市铸造行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防控环境风险,改善环境质量,促进铸造行业可持续良性发展,结合实际情况来制定的。

《方案》主要包括了指导思想、整改目标、整改重点、整改时限、整改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六个部分。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细化整改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保障措施,为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提供了坚实保障。

通过此次铸造行业固废整治工作,全面建立健全“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铸造行业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体系,铸造行业产生的固体废物得到规范处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