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镇街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8288D/2023-02518 成文日期: 2023-05-26
发布机构: 莱州市夏邱镇 组配分类: 镇街办公会议
莱州市夏邱镇人民政府5月份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信息来源:莱州市夏邱镇 访问次数: 字号:[]

一、群众满意度工作

1、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做好各自包保亲友的联系服务工作,及时宣传上级政策信息和政府工作动态,增加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提高群众满意度。

2、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对自己包保的企业要进行联系走访,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3、民生服务热线工作。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民生服务热线平台群众反映问题办理工作,提高为民服务意识,转变角色,切实为民解忧。

二、统战工作

各村庄主要负责人为各村庄统战工作的网格员,要做好日常统战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三、防火工作

当前至5月31日仍处于防火期,各部门、各村庄要卡实防火责任,加强重点区域值班值守和非重点区域日常巡查,严禁一切野外用火,持续做好防火工作。

四、安全生产工作

各工作区、各村庄要严格要求企业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定期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