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市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1:32:23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领导李勇刚到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在市第二实验小学,李勇刚详细听取了教学管理、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要满腔热情地关心、呵护少年儿童茁壮成长,为他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在参观“少先队动感假日文化墙”和“向阳生长文化墙”等文化场所后,指出要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培养更多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随后,李勇刚详细了解了学校古筝、书法、体育等特色课程设置,并参观了学生书法展,指出要把提升教学质量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李勇刚强调,要加强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加大教育改革力度,不断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方法,努力打造高品质的人民满意教育。要持续改善教学办学条件,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实验学校、一中附属学校、新高中等重点教育工程建设,推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安管理,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和家长安全意识,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通讯员 施维班 记者 徐嘉艺)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