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我市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弘扬科学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3-06-01 11:33:46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市科协召开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以“点亮精神火炬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听取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并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会上,首先观看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专题片,来自科协界的政协委员和大丰轴瓦、亚通重装、莱玉化工等13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等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围绕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才引进、政策落地、成果转化、科研平台打造、青少年科学普及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活动最后,代表们来到结力工贸、莱玉化工2家企业实地参观调研。

下步,市科协将全面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切实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获得感,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动力。(通讯员 鞠汶秀 记者 王丽)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