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心泉驿”送温暖 “新新向党”添光彩
发布日期:2023-06-01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近日,文泉社区开展“新新向党”推广使用工作,党总支书记现场开展推广“新新向党”小程序的使用,旨在党工委的带领下,同心向党,携手并进,融合双赢,共同实现对新业态人员的认知度和参与度。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企业优势、创新优势、发展优势。

泉心泉驿暖心驿站。为认真落实关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要求,利用“新新向党”活动,为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新业态群体打造服务阵地,户外劳动者驿站,统一配备了医药箱、体温枪、口罩、消毒液等,实现共享雨伞,免费茶水,共享网络,休憩,小伤处理,心理咨询,免费充电,政策咨询,书籍阅读,有效解决了户外劳动者休息难、饮水难、如厕难、避暑难等问题。

志愿服务。给外卖小哥、快递员、网约司机等新业态人员讲解“新新向党”小程序等、同时宣传新业态人员可以享受的服务内容。  

下一步,文泉社区加强党建引领,继续发挥好志愿者力量,进一步激发新业态就业群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落实关心关爱举措,搭建暖心服务平台,切实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休息有书读、交流有场所”,不断提升“家”的归属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