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执法为民在行动 以案释法助提升”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7 11:56:00 信息来源:莱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莱州市“政府开放月”活动,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关注企业和群众诉求,2023年6月27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12家建筑施工企业、工程运输车辆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以“执法为民在行动,以案释法助提升”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这次活动的要求与目的是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综合行政执法建设,进一步营造群众理解、社会支持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环境和舆论氛围,增强政民互动,搭建城市管理与市民群众密切联系的平台,提高市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综合执法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提升城市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形象和服务质量。

一、精心筹划,积极做好各项准备,确保活动效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把“开放日”活动作为提升综合执法形象,推进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一件实事来抓。从制定活动方案到活动结束,从局领导、分管领导到中队科员,都积极配合,认真完成活动工作。

二、贴近群众,“开放日”活动零距离。

在这次开展“开放日”活动中,通过PPT宣讲、生动案例的讲解、与邀请代表面对面交流,在活动过程中发放《莱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放日意见征集表》,积极收集、整理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达到了“展示形象、增进沟通、密切关系”的目的,加深了对综合行政执法的直观认识,提升了企业相关法律法规的意识。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认真梳理,积极整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