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司法局开展“深化政务公开 打造阳光司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7 15:49:39 信息来源:莱州市司法局 访问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628102543.jpg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和政府开放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对我市司法行政系统为民服务工作的了解,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的服务型机关建设,6月27日,市司法局邀请机关单位代表、律师行业代表、市民群众代表等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零距离体验司法行政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628102508.jpg

受邀代表们走进了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公证处等地,通过现场观摩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的基本情况、业务流程和社会作用等。参观结束后市司法局召开座谈会,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现场征询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就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推进司法行政现代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政府开放日活动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既学习到了依法维权、公证办理等知识,又对司法行政系统服务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30628102627.jpg

市司法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法治莱州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