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2023年四季度直达资金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4-01-09 10:05:27 信息来源:莱州市财政局 访问次数:

为确保直达资金使用效率,提高使用效益,莱州市在成立直达资金监管领导小组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直达资金管理办法》进行分配下达、资金使用、监督管理。各科室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高效运行。督促有关单位及时做好支付申请,涉及惠企利民及时报送相关支付明细,做到条件成熟一批支付一批,确保支付进度。2023年,莱州市共收到中央级直达资金5.62亿元,中央级完成支出5.62亿元,支付率100%。

在直达资金使用方向上,社会保障和就业资金3.3亿元,占比58.7%;卫生健康资金0.95亿元,占比16.9%;农林水资金1.44亿元,占比25.6%;教育资金0.5亿元,占比8.9%;住房保障资金0.26亿元,占比4.6%。直达资金及时拨付,有效保障了基本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