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旅游度假区 金仓街道 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30 08:30:00

根据市政务公开有关文件要求,滨海旅游度假区 金仓街道编制完成了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并在市政务公开门户网站中公开。全文包括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概述,主动公开情况,发布解读、回应社会关切及交流互动情况,依申请公开情况,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等情况,以及存在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与金仓街道党政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2685700。

一、工作概述

2017年,区街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按照相关制度规范,以依法行政、提高效能、促进反腐倡廉和建设服务型政府部门为目标,不断完善公开制度,拓宽公开领域,深化公开内容,规范公开流程,创新公开形式,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二、主动公开情况

通过莱州市政府信息公开网主动公开本部门产生的政府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7年区街没有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单位没有向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人收取任何费用。

五、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7年区街无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诉讼、申诉案例。

六、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7年,区街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的时效性还有待提高,主动公开的广度和深度需要进一步拓展等。

下一步,区街将进一步采取措施,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继续强化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力求及时、正确公布较高数量和质量的政府信息,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认可度,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