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远销欧美!
发布日期:2024-01-26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日前,记者在普洛特(烟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自动化立体仓库看到,一批运往欧洲的货物正在出货,与传统出仓不同,这里并没有大量运输车辆进行捡运,一个个机械框体成为货物出仓的生力军。

“我们的这个自动化立体仓库与传统仓储有很大不同,可以实时监控仓库内货物的位置、数量和状态。通过条码识别、RFID等技术手段,对货物进行精确的追踪和管理,并可与ERP系统联动,自动完成货物的存储和出库作业,极大提升了仓储效率和准确性。” 普洛特(烟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振杰告诉记者。普洛特(烟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制动零部件的企业,近年来,企业提升数字化水平,引进智能生产线,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产品远销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打造“数字生产+智能仓储”应用场景,公司在导入物联网技术实现设备互联的基础上,建设全流程实时监控和数据采集,实现了设备之间的智能联动与实时数据分析,让复杂工艺在不同工序之间无缝衔接,在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产品质量和良品率。“公司拥有精密机加工生产线50多条,均配备了机器人自动化生产,可获得稳定的过程控制能力,保证产品的各项品控指标。通过我们的监控系统和数据采集系统,让智能机器人可以灵活适应不同的生产需求,通过快速模具更换和自动调整工作参数,实现高效的柔性制造。”韩振杰说。

近年来,企业还积极推动项目管理标准化,全部生产流程均已实现数字化、标准化管理。从熔炼材料配比,化验分析,机加工精度管控,到各制程设备、刀具管理和检验人员的记录追踪,均已通过数据库系统记录,产品均可实现全流程追溯。

 

 

“我们公司2021年开始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改造,目前基本实现了全部生产及管理过程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取消了传统的生产及管理模式,对企业生产的5000多个规格型号和每年出厂的几百万件产品实现了全动态精准管理和实时、准确的追踪、追溯,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管理效率,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普洛特(烟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良表示。(记者:徐嘉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