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做追“锋”少年
发布日期:2024-03-11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阳春三月春意浓,雷锋精神我践行。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一、主题班会“识雷锋”

各班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观看课件、视频,聆听雷锋原声语录,了解了雷锋短暂却精彩的一生。

二、色彩缤纷“画雷锋”

为表达对雷锋的尊敬和怀念之情,同学们画下了他们心中的雷锋画像,绘制了图文并茂的手抄报,鲜艳的色彩恰如同学们“学雷锋”的热情。

三、童声齐唱“颂雷锋”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同学们在音乐课堂上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清澈的童声唱出了他们心中对“雷锋”的怀念与敬仰。

四、志愿服务“做雷锋”

3月的校园里,孩子们从小处着手立足校园做好事,同学们清扫卫生死角,看到校园垃圾主动捡拾,主动帮助班级有困难的同学等,孩子们在老师的感召下争做“环保雷锋”“节能雷锋”“爱心雷锋”。

活动的开展,在全校园掀起了学雷锋精神,做追“锋”少年的热潮,进一步促进了文明和谐校园的创建。(温桂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