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全市金融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2 17:13:20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3月12日下午,全市金融业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勇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钢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3年金融工作情况,对做好2024年金融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立足当前金融形势和我市实际,切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把推动金融业发展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加大工作研究力度,全方位提高金融工作水平。要用好用足各类利好政策,密切关注上级政策动向,第一时间学习研究,全力争取、乘势而上,切实增强对经济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度。要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围绕服务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乡村振兴、民生改善、中小微企业等领域,创新金融产品,做好信贷支持。要积极推动金融机构发展,切实发挥政府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做好政银企精准对接,帮助金融机构做大做强,实现金融普惠与企业发展互利共赢。要坚决守住金融安全底线,加强风险监测分析,抓好不良贷款化解,防范担保圈涉企风险,严打逃废债务行为,不断优化金融生态,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讯员 施维班 记者 徐嘉艺)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