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烟印务加大技改投推动企业升级 创新发展驱动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24-03-26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近日,记者在山东鲁烟莱州印务有限公司凹印工段一号线看到,自动化程度极高的凹印设备正在全速运转。

“我们这台设备是14色凹印机,一个班次小盒子生产量是220到250万个小盒,要是生产条盒的话,一般能生产50万个条盒,这个机器是十色上面还配了油温特殊的工艺,可以实现凹印、磨砂和这些特殊工艺相组合,去年我们还配了配码印刷机,实现连线配码,把多种工艺组合在一起,不但节省了人力,而且提高了生产效率。”山东鲁烟莱州印务有限公司印刷车间副主任马广省表示。

作为一家具备凹印、胶印、丝网印刷、烫金、模切等全规格工艺生产能力的印刷企业,山东鲁烟莱州印务有限公司一直把创新发展作为驱动企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动力,不断开拓行业市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山东鲁烟莱州印务有限公司自提出“提结构、抢市场、强装备”三步走发展思路后,成立了技术攻关项目组,聚焦系统内外高端产品设计和工艺研发,企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态势。

“2023年,山东鲁烟莱州印务有限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0736万元,较上年同比增加2065万元,增幅7.20%;利润实现1582万元,较上年同比增加760万元,增幅92.46%;利税实现3151万元,较上年同比增加1502万元,增幅91.09%。”山东鲁烟莱州印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阴晓生告诉记者。

2024年,山东鲁烟莱州印务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市场和问题为导向,科学分析市场需求,提高市场贴合度和紧密度。

“公司将围绕‘泰山’品牌升级和市场多元化需求,加大技改及设备投入,引进海德堡多色胶印机、圆压圆烫金及模切机等行业高端设备,预计投资金额约7700万元,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坚实保障。”阴晓生表示。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市场营销、科技创新、质量管控、装备设施、规范管理和队伍建设,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向优、向强发展,为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官扬扬 摄影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