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文昌路街道文景社区:美德信用+“为小”志愿服务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4-03-08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美德信用体系建设,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3月1日,文昌路街道文景社区积极推进“为小”志愿服务,积极探索“美德信用+”新模式,建立美德信用转化机制,突出正向激励导向,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进美德信用建设走深走实,真心实意倾情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为丰富辖区儿童的文化生活,文昌路街道文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针对儿童群体特点,创新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特色化、多元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利用“美德积分”将儿童参与时长转换为积分,所得积分可兑换小礼品,提高儿童参加活动积极性,通过“折纸、绘画”等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为孩子们的文化生活“加餐”。

文昌路街道文景社区将持续深入推进“美德信用+志愿服务”建设,不断完善社区信用管理机制、宣传机制和激励机制,以“美德信用+志愿服务”为抓手,鼓励引导居民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实现以点带面、阵地全覆盖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格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