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策解读>简明问答
【简明问答】莱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莱州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9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问题1:《规划》年限是多少?

答:规划基准年为2021年,规划期限为2022至2025年。

问题2:《规划》范围有哪些区域?

答:本次规划范围为莱州市辖区,辖6个街道、11个镇,分别为城港路街道、金仓街道、文昌路街道、文峰路街道、永安路街道、三山岛街道、金城镇、沙河镇、柞村镇、土山镇、夏邱镇、朱桥镇、程郭镇、平里店镇、驿道镇、虎头崖镇、郭家店镇。规划对象包括辖区范围内的全部畜禽规模养殖场和养殖户。

问题3:《规划》的指标有哪些?

答:立足我市实际,《规划》共设置了4项指标目标。到2025年,全市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稳定在90%以上,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达到100%,规模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台账建设率达到100%,达标排放的畜禽规模养殖场自行监测覆盖率达到100%。

解读单位: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

联系人:李晓燕

联系电话:0535-228171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